zww968137

一生一世爱一回 海枯石烂不言悔

chenzm67890:

 

 

 

 一生一世爱一回 海枯石烂不言悔 

  收拾旧梦,梦己遗落。叹岁月匆匆,时光微凉,短暂的欢颜,长久的寂寞。那淡如水的时光,带走了无尽的疼痛和无法割舍的情怀。有一种相遇,注定是带泪的相伴,只在灵魂中依偎取暖,只因曾给彼此烟火般绚烂的瞬间,便可温暖余生,嵌入骨髓。
  ——题记
  是谁在烟雨红尘中弹了一曲天籁?清韵幽婉,声声惹人怜?是谁在青石板路上吟着唐诗宋词?手中轻扶摇扇,雅致又浪漫。惹我驻足,目光与你交错,便知道,寻的是你,就是你。就算多年以后被时光无情的灼伤,我也会永远记得初识你的模样。你款款的向我走来,由浅至深,一丝感动涌上心田,就让此刻凝固,在风清云淡的日子里,临摩出一幅最美的泼墨画卷。

     初春的阳光总是那么慵懒,与你牵手在一往情深的天涯遥途里,许是前世我们就已相识,即使远远的看看你,我的眼角也会泛起湿润的印迹。清风徐徐,吹乱了我的心绪,斑驳的世界里找寻你的影子,你清远的气韵,仿佛是遥不可及的忧伤,想读你,不甘心只停留在某一刻,因为一些悸动已经无法收拾,在心底无限蔓延。只愿你心似我心,此生定不负你意。 
    念一个人,是在内心深处洒下一颗种子,慢慢的浇灌,施肥,等待开花结果。如花的生命,完美的绽放,直到凋零,都是为一人而存活。梧桐花雨漫天飞,谁爱上了谁?谁又牵挂谁?人面桃花的诗句吟诵了千百遍,清嗅桃花芬芳,香醉田,海枯石烂的誓言也不悔,一生一世爱一回,很美的意境,蕴味悠长,不问时光会怎样消耗我们的内心,我只想去到你的心里。 

  
 当爱不够完美,我宁愿选择无悔,拥有遗憾或许更加缱绻,不奢望你能给我太多,张爱玲不是说过吗?“因为慈悲,所以宽容”,珍惜想忘却忘不了的人,因为你路过我的心,留下难以磨灭的足迹,无论时空怎样流转,这个印迹依然不会褪色,不会消失。流落红尘的爱,都用泪水浸泡了伤痕,一盏昏灯,摇拽在风中独守空城,只要城中有你,便是最大的恩惠。 
  春夜依稀微凉,几多惆怅痴伤肠,一句相思千古愁,书不尽心中的忧。望浩瀚夜空,一颗孤星落在云深处,光芒虽小,也能唯美这样的夜晚。四周静寂,我却独不能眠,愰愡瞬间,放任了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,只有醉笑一场,作茧自缚把愁思藏。欲相守,难相忘,相思路苦泪几行。凭栏依窗,温婉醉了一世痴狂。只盼天明,不要让这份情再滇沛流离。 

   红尘中的你温柔了我的曾经,虽然没有给我厮守到老的诺言,终是让我陷入了你的沼泽,曾以为自己心如止水了,可是遇你,注定是我永恒的奇遇。你惊艳了我的美好时光,留给我感动和憧憬,想一直与你共渡今生最美光阴。风儿带走一片云彩,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上,爱,是守望,幕苍幽怨,轮回千载也斩不断这情缘。 
  流落于陌陌红尘,只为与你相见,于这乱世千里。共蝉蜎。红尘有你,有我,在我如花的年龄里,是你点缀了我身体的荒凉,即使你淹没于人群里,我也要寻得你,在下一个路囗,我们依然在一起,好吗? 【精美音画】一生一世爱能几回!   

   


 
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